当前位置: 首页 > 诉讼服务中心 > 诉讼指南
常德市竣雄破产清算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简介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09-06-23 09:42:13 打印 字号: | |
  常德市竣雄破产清算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是经国家工商行政机关批准,依法成立的从事普通清算与破产清算及相关业务咨询、论证、调查的专业化服务机构,公司注册资金100万元,由取得国家法定资格的律师、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师、税务师、审计师、拍卖师等对处理破产案件有丰富经验的四十多名专业人士组成。本公司是随着现代化企业改革的不断深入应运而生,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破产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的规定,公司聚集了一批长期从事企业破产清算、资产重组、企业改制工作并在破产清算组中担任过正、副组长,具有丰富实际工作经验的专业技术人员。

  公司实行自主经营、自担风险、自我约束、自我发展的经营管理机制,信守“专业高效、廉洁守法”的宗旨,重视执业队伍的建设和充分发挥团队精神,与常德市具有较深资历和良好口碑的律师事务所、会计师事务所、评估事务所、造价咨询事务所、税务师事务所和拍卖公司等建立了紧密的协作关系,确保本公司高效规范、廉洁执业,以高质量、专业化的服务完成委托事项。精英团队是我们发展的推动力量。“以人为本”是公司的用人之道。目前,公司在职员工具有本科学历文化程度的33人,具有专业技术职称的41人,形成了一支素质优良的专业团队。

  公司依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政策的规定,恪守独立、客观、公正的执业原则,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和秉承构建和谐社会的理念,本着对利益关系人、企业职工、人民法院、政府和对社会负责任的态度,严格按照“标准化、程序化、规范化”的规划进行操作,依法执业,认真履行管理人职责,独立承担民事责任,切实维护各方权利的合法权益,努力保持社会稳定,力求将改组企业、清算企业的资产优化、盘活,从而实现资源的合理配置,为我市的经济建设和发展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

                     地址:湖南常德市武陵大道北段       邮编:415000

                     法人代表:喻重华             手机:13055021911

                     电话、传真:0736-7229557
责任编辑:王进军
湖南省常德市中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中国法院网负责网站设计制作 网络安全和技术维护
Copyright © 2023 by www.chinacourt.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浏 览 本 网 站 推 荐 您 使 用 IE 8 以 上 浏 览 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