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公告 > 破产管理信息
常德市公正清算有限公司公司简介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09-11-09 15:42:58 打印 字号: | |

    常德市公正清算有限公司前身为临澧县破产清算事务所,根据企业的发展和从业资格人员的增加,于二OO八年九月十九日经市工商局核准注册变更而来。是随着企业改革的不断深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破产法》颁布后,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的规定,以长期从事资产重组和企业破产清算、对处理破产案件有丰富经验的专业人员和有取得国家法定专业资格的律师、会计师、税务师、注册会计师等10多名专业人士加盟,依法成立的专门从事企业改制、破产清算的服务机构,是常德市一家以具有清算知识和业务技能的专业清算公司。

    公司实行自主经营、自担风险、自我约束、自我发展的经营管理机制。业务范围包括:接受人民法院指定担任企业破产案件管理人;接受委托从事普通清算服务;企业普通清算与破产清算的相关业务咨询及论证与调查;制定企业普通清算与破产清算方案;承接其它相关服务。

    公司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和秉承构建和谐社会的理念,公平、公开、公正地服务,力求将改组企业、清算企业的资产优化、盘活,从而实现资源的合理配置,为市场经济的深化改革和构建和谐社会服务。

    公司恪守专业高效、廉洁守法的宗旨,重视执业队伍的建设和积极发挥团队精神的作用,并邀请人民法院技术、纪检、监察室、国有资产管理部门等机构进行业务监督,同时与常德市具有较深资历和良好口碑的会计师事务所、评估事务所、税务师事务所和拍卖公司建立了紧密型的协作关系,一方面确保以高质量、专业化的服务完成委托事项,另一方面确保本所依法规范、廉洁执业。                  

    本公司内部管理制度健全、机构完善、组织合理、人员类型齐全,在工作中恪守国家法律法规和政策,严格遵守职业道德,实行经理领导下的项目负责制和岗位责任制,严格按照标准化、程序化、规范化的规则进行操作,保证清算结果客观真实、合法公正,在服务于委托人和企业的同时,也为建设有中国特色的企业破产制度奉献力量。

地址:湖南临澧县安福镇(移民局东侧二楼)电话:15073601769 0736-5899577 传真:0736-5899577

责任编辑:常德中院
湖南省常德市中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中国法院网负责网站设计制作 网络安全和技术维护
Copyright © 2024 by www.chinacourt.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浏 览 本 网 站 推 荐 您 使 用 IE 8 以 上 浏 览 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