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全国人大代表杜美霜、沈昌健到常德中院走访调研
分享到:
作者:左龙 舒畅  发布时间:2021-02-26 11:59:43 打印 字号: | |

图为张经伟院长(左)与全国人大代表沈昌健(右)座谈

        图为全国人大代表杜美霜、沈昌健听取工作汇报


常德法院网讯  225日,全国人大代表杜美霜和沈昌健到常德中院进行走访调研。常德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张经伟与代表们就有关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常德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龙超兵,审委会专职委员张清华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会上,杜美霜、沈昌健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后表示,人民法院在扫黑除恶、保护民营经济发展、切实解决执行难、接受各界监督等方面取得了可喜成果,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全市法院继续重点加大对民营经济的保护力度,依法平等保护民营企业合法权益,妥善审理好企业破产案件,帮助和支持困难民营企业恢复生机、重返市场。

常德中院与会人员表示,非常感谢代表们对人民法院工作的关心、支持和帮助,一定将代表们提出的建议意见抓紧研究并及时反馈情况,并希望代表们多多关注法院,多提意见建议,共同推动人民法院各项工作水平不断提升。

 

 
来源:常德中院
责任编辑:左龙
湖南省常德市中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中国法院网负责网站设计制作 网络安全和技术维护
Copyright © 2024 by www.chinacourt.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浏 览 本 网 站 推 荐 您 使 用 IE 8 以 上 浏 览 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