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常德中院2022年度政治轮训拉开序幕
分享到:
作者:文左龙 范瑾瑜  发布时间:2022-08-19 16:50:05 打印 字号: | |


常德法院网讯  8月19日上午,湖南大学法学院副教授、研究生导师刘怡达走进常德中院,以“坚持党对全面依法治国的领导”为主题,给全院干警讲授了一堂生动的法治理论课,标志着该院2022年度政治轮训正式拉开序幕。讲座由该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谢迎春主持。

此次政治轮训要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系列全会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法院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打造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法院队伍,切实为“五新”法院建设提供有力政治保证,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此次政治轮训为期2天,轮训对象为全院干警,主要采取“理论辅导、集中研讨、撰写心得”等方式开展。轮训期间将邀请多名高校专家、市直单位专家就习近平法治思想、“两个确立”主题教育、机关党建、意识形态等内容进行专题授课。

 

 

 
来源:常德中院
责任编辑:范瑾瑜
湖南省常德市中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中国法院网负责网站设计制作 网络安全和技术维护
Copyright © 2024 by www.chinacourt.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浏 览 本 网 站 推 荐 您 使 用 IE 8 以 上 浏 览 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