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治新闻
津市:多方式开展专项行动
分享到:
作者:汐宁 谭橙 马建平  发布时间:2022-12-07 08:38:01 打印 字号: | |

本报讯  近日,湖南省津市市人民法院开展“2022虎啸执行攻坚”专项行动,以涉企执行、涉刑事财产刑执行、涉民生执行三类案件为抓手,为服务法治化营商环境,保障民生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在涉企案件执行中,通过开展“春雷”行动,认真梳理了园区企业、民营企业、金融部门的执行案件,制定了翔实可行的执行方案,为企业挽回经济损失3000余万元。在涉民生案件专项执行中,做到优先立案、优先执行,共受理涉民生案件111件,执结108件,执行到位金额265万元。

 
来源:人民法院报
责任编辑:常德中院网站管理员
湖南省常德市中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中国法院网负责网站设计制作 网络安全和技术维护
Copyright © 2024 by www.chinacourt.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浏 览 本 网 站 推 荐 您 使 用 IE 8 以 上 浏 览 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