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队建 > 队伍建设
常德中院开展“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3-04-19 16:57:04 打印 字号: | |


为增强党内组织生活吸引力和实效性,推动党员干警队伍思想素质不断提高,常德中院组织各党支部结合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创新方式方法,优化活动载体,深入开展“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切实提高党内组织生活质量,有效破解组织生活表面化、形式化、片面化等问题。

“微宣讲”传递“大情怀”

“一个公平正义的法治社会,是人民安居乐业的重要保障。倘若没有了公平正义,人民群众哪有幸福可言········· · ·”常德中院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左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丰富内涵进行全面深入的微宣讲,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讲给落路口社区的居民们听

“志愿活动”搭建服务群众“连心桥”

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道路上,常德中院上下群策群力、担当实干,迈开追求城市外在美与内在美有机融合的铿锵步伐。该院党员志愿者们利用分发文明创建宣传彩页、法律知识小手册以及张贴创文海报等形式,向居民们广泛宣传文明礼仪、文明节俭、文明行为规范等内容。同时还对发现的乱扔烟头、折损花草树木、不文明养犬等行为予以劝导与制止,有效地引导群众自觉成为道德的传播者和践行者。

下一步,常德中院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继续做好“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与主题党日、各项中心工作的深度融合,推动“微党课”全覆盖、观看“教育片”全纳入、参加“社会实践”全方位,努力提高组织生活质量,提升支部党建水平,让组织生活走深走实又走心。

 
来源:常德中院
责任编辑:常德中院网站管理员
湖南省常德市中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中国法院网负责网站设计制作 网络安全和技术维护
Copyright © 2024 by www.chinacourt.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浏 览 本 网 站 推 荐 您 使 用 IE 8 以 上 浏 览 器